debug文件就不要上传了吧,还有一个就是readme能不能写的详细一点呢,怎么运行啊,依赖环境啊。看到你这个项目 不好上手运行的额,还要自己去琢磨。
debug文件就不要上传了吧,还有一个就是readme能不能写的详细一点呢,怎么运行啊,依赖环境啊。看到你这个项目 不好上手运行的额,还要自己去琢磨。